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離開電子業,我要做送行者

離開電子業,我要做送行者, 林俊嘉, 9789865780104, 白象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離開電子業,我要做送行者,作者:林俊嘉,出版社:白象,ISBN:9789865780104

特價:165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離開電子業,我要做送行者的詳細介紹如下:

離開電子業,我要做送行者,作者:林俊嘉,出版社:白象,ISBN:9789865780104

《離開電子業,我要做送行者》


第一本殯葬行業工具書,電子新貴轉戰生命產業,感動與熱血交織的傳奇故事!


電子新貴的職場,他視為青春的墳場!
臨終告別的式場,卻是他新生的戰場!

台灣第一本殯葬業工具書,內容含括殯葬業務養成心法、人生最後一件大事禮儀Q&A,以及生命教育故事。

他莫名其妙被奇美電子錄取,卻在日復一日長時間、枯燥的工作裡覺得自己彷彿行屍走肉,心靈即將枯萎。八個月後不顧父親威脅將斷絕父子關係,大膽轉戰無底薪的殯葬業務,在沒有人脈、資金、資源的狀況下,咬牙苦撐半年,直到做出700萬業績,才證明自己的選擇,終於獲得家人的諒解與支持。

拚搏成立營業處業績最後關鍵12天,他的失智祖父走失多日,身首異處,成為家族中使用公司服務的第一位「客戶」。就在夢想即將實現的那一刻,要放棄嗎?命運如何垂憐這位永不放棄的年輕人?或許,種種祝福,全來自當年的一句話:

貴人也在等待值得被幫助的人伸出手來......

如今,他是送行者,也是自己的夢行者,更是涉過冥河、做他人貴人的人生修行者。

看科學園區逃兵,立志轉做殯葬新貴後,如何在短短三年四個月,成為龍巖營業處處長,創下9000萬年營業額業績!所屬團隊接受蘋果、聯合等平面媒體採訪、電視節目邀約不斷!

本書特色

◎一位熱血年輕人轉戰殯葬業務的奮鬥歷程,當事人現身說法,故事激勵人心。

◎收錄殯葬業務實戰心法、生命禮儀Q&A、台灣殯葬文化、制度、法令面面觀,為有意涉足生命產業的讀者最佳參考工具書。

◎作者文筆親切幽默,個人風格濃厚,字裡行間充滿驚奇與感動,讓讀者輕鬆進入生命產業的脈絡。





離開電子業,我要做送行者,作者:林俊嘉,出版社:白象,ISBN:978986578010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